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图说︱兰溪:“融”三为一 媒体一家

2019-03-25 16:37:3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杜羽丰 通讯员 冯亦柔 丁成 摄影 王萍

微信图片_20190325163658.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25讯(浙江在线 记者 杜羽丰 通讯员 冯亦柔 丁成 摄影 王萍)  又一个崭新的时代,吹响了号角!

  今天(3月25日)上午,兰溪市委报道组、新闻传媒中心(《兰江导报》)和兰溪市广播电视台,合三为一,抱团成立兰溪市融媒体中心。此举意在打破原先报纸、电视和新媒体各自为政,实现一套人马、多产品生成、多渠道分发的新闻采编和传播模式。

  时代在进步,时代在变革。

  当智能手机铺天盖地,越来越多的人民群众不再习惯手捧报纸看新闻和选频道看电视。我们的官方媒体也及时“转型升级",组建联合舰队,“迈步从头越”。

  目前,金华市已有浦江、金东、武义等县(市、区),先后成立融媒体中心。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