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4月7日金华南山越野赛 带你穿越最美最野最爽赛道

2019-03-25 16:34: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星辰

微信图片_20190325163251.jpg

赛道沿途风光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25讯(浙江在线 记者 叶星辰)  春暖花开,这是一个运动爱好者最喜欢的季节。兰溪乡村马拉松、金东绿道马拉松,金华山越野赛、浦江越野赛……层出不穷的赛事让金华的体育爱好者们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专业体育赛事带来的乐趣。

  4月7日,“华东杯”2019中国山水四项—金华南山越野赛将在安地镇的仙源湖畔、桂花长廊间举行。在“花满婺城”的最美时节,遇见金华最原生态的山水美景。


微信图片_20190325163253.jpg

  本次越野赛是“花满婺城 幸福生活”休闲文化旅游年系列活动之一,将设亲子体验组18公里、挑战组36公里、精英组42公里3个项目,从仙源湖实验学校出发,依次穿越后坞、鸳鸯潭、小同里、延岭脚村、回坑殿脚、南山郡李家湾、安地大坝、石天岗、李村殿、项村村口、申村桂雨人家、高脊、申公亭、四顾屏烧烤场、森林防火站、度假风景区,最后返回仙源湖实验学校。届时,将有800名参赛选手在绿水青山、水桥流水、花影翠竹、乡土人家的山水之间体验越野的快乐。


微信图片_20190325163255.jpg

  南山越野赛今年是第四届,由婺城区人民政府主办,金华仙源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金华市婺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金华市婺城区安地镇人民政府承办,金华蘑菇体育公司执行。安地镇是国家级生态乡镇,山水资源丰富,“仙源湖旅游度假区”,是省内唯一一个城郊湖山型旅游度假休闲区,未来,安地还是是南山脚下最美的风情旅游小镇。

  对于南山越野赛的赛段,往届选手评价,全程路面以碎石土路,森林山脊土路为主,在天然氧吧里穿行,是最美最野最爽的赛事。

  目前本次赛事的报名已经基本结束,只剩下18公里体验组还有少量的名额,如果也向加入到这条最原生态的赛道,可以下载“成泰银行APP”查询报名方式。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