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5月将举办两项国家级赛事 市民可免费观赛

2019-03-21 22:04:4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旭韵 张胜 记者 叶星辰

微信图片_20190321220340.pn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21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旭韵 张胜 记者 叶星辰)  近日,记者从金华市体育局了解到,5月,金华体育中心将承办两项国家级体育赛事。分别是5月10日-14日在体育馆内举行2019年全国藤球锦标赛,以及5月24日-26日在体育场内举行2019年全国田径大奖赛。

  藤球赛事为亚运预热

  2019年全国藤球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藤球协会主办,金华市体育局承办,金华市公共体育场馆管理中心(金华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金华市浙中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本次预计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近17支队伍参赛,金华也将组织一支本地藤球队伍参加,这将是金华有史以来第一支藤球运动队。作为2022年亚运会藤球赛承办地,除了5月的锦标赛以外,承办方还组织了藤球裁判员培训班,面向全社会招募学员,充分为亚运会做好预热,让藤球这项体育运动为更多人所了解和熟悉。

微信图片_20190321220343.png

  田径大奖赛精彩纷呈

  2019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金华市体育局承办,金华市公共体育场馆管理中心(金华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金华市浙中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此次大奖赛参赛人员预计达千人,比赛持续3天时间,晚上也有精彩比赛。

  免费观赛享体育盛宴

  藤球赛具有极高的观赏性,也极具趣味性。田径赛则是广大市民喜欢的一项赛事,竞争性强,特别是径赛的短跑和接力赛,扣人心弦。届时不乏全国顶尖的田径运动员参赛。据了解,比赛期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将提供4500个观众席,体育场提供30000个观众席给观赛的市民。想欣赏这两大赛事的市民朋友届时可前往市体育中心免费进场观赛。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