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半边天丨助力金融精准扶企 好家风又姻创新贷转型贷

2019-03-20 16:44:1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羊冰清

微信图片_20190320164217.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20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羊冰清)  今天(3月20日)上午,金华市妇联、中国建设银行金华分行在金华建设银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320164219.jpg

  金华市“好家风信用贷”实施以来,已有49105户文明、最美等各类先进家庭获得授信贷款54.33亿元,有效缓解了他们贷款抵押、担保难问题,积极推动了“半边天”创业增收,成功实现了将遵纪守法、文明自律、诚实守信等“无形”资产转化为可量化的信用资本,有力推动社会向善风气的凝聚和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

  此次与建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是在全省上下学懂、弄通、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推进“三服务”的背景下,是妇联和建行在前期大量调研的基础上,针对女性创业、特别是女企业家们围绕“实体经济翻身仗”进行创新转型的实际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320164222.jpg

  而创新推出的“三服务”举措,是从综合消费为主的个人贷、家庭贷,延伸到激活第一生产力的企业贷和金融政策组合支持并举,是“好家风”助力金融精准扶企,不断创新优化内涵的实招、好招。陈雷红希望建行在给“好家庭”提供多元化的金融产品和普惠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推动“好家风信用贷”进一步深入开展,为我市共建都市区,打好“九场硬仗”提供更多的“金融礼包”。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