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追寻光南全纪录丨今夜, 我们一起唱响《在希望的田野上》

2019-03-18 16:25:44    来源: 浙江在线   视频 李晓波 记者 杨振华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18日讯(浙江在线 视频 李晓波 记者 杨振华)  今天(3月18日)晚上,第二届(中国·金东)施光南音乐节将在中国婺剧院开幕。以施光南一生为蓝本的歌剧《在希望的田野上》,今夜将首次在施光南故里上演。

  歌剧《在希望的田野上》由浙江歌舞剧院、浙江省交响乐团和金华市金东区委宣传部联合出品,已入围中国艺术节最高奖“文华大奖”的评选,5月将在北京公演。

  从2015年浙江新闻客户端联合金东区委宣传部推出《千里追寻施光南》(点击进入)系列报道开始,到《施光南传》北京首发,再到施光南钢琴、手稿回到金东,以及源东乡东叶村施光南纪念馆开馆,安放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的施光南骨灰迁回东叶村,浙江新闻全程参与策划、全程进行记录。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