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兰溪以法治激发发展动能

2019-03-15 16:56: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萍 罗莎莎

微信图片_20190315165528.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15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萍 罗莎莎)  近日,兰溪市12位新任市管干部步入考场,参加2019年上半年新任市管干部法律知识考试。

  据了解,今年的考题有几道格外亮眼,“无证明城市”改革的知识成了考点,重点考察了新任领导干部对六个“一律取消“等内容的理解。这些考题加深了领导干部对全面开展证明事项清理的掌握程度,以此来促进领导干部更加担当尽责有为,更加务实高效地为民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315165532.jpg

  近年来,兰溪紧抓领导干部这一学法的“关键少数”,不断完善领导干部和公务员年度法律知识考试、领导干部任前法律考试、领导干部年度述法等工作机制,夯实了依法决策的法治基础、激发出法治助推发展的新动力,为全面依法治市作出新贡献。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