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职院志愿者长卷绘“绿”画环保

2019-03-12 16:39: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强

微信图片_20190312163845.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12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强)  今天是植树节。3月11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阿郎卫士”志愿者们在秋滨小学举办了一场名为“我为地球添笔绿 城市因我而美丽”的环保公益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12163847.jpg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志愿者们与秋滨小学的小学生们一起在长卷上种下一片“森林”,以画笔代替铁锹,在画卷上种下一颗属于自己的小树。小学生们参与热情极高,不一会儿,白色的画卷就种满了“绿色植物”他们在横幅上画下了自己心目中绿色的世界!志愿者们还为每一位小朋友们都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多肉植物,每一盆多肉上都附上了可爱的环保寄语。小朋友们争相与小植物合影留念,纷纷表达了自己保护树木的决心,要像哥哥姐姐们学习环境保护知识。“爱护树木,从我做起!”操场上回荡着小朋友们用稚嫩的声音呼喊着的誓言。


微信图片_20190312163850.jpg

  爱护树木从小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事做起。活动参与者表示,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去提倡大家爱护植物、保护环境,将环境保护的理念深入到个人。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