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节日表彰军嫂 她们撑起军人的一方晴空

2019-03-08 16:24:2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宁磊

微信图片_20190308162320.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8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宁磊)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今天(3月8日),武警金华支队联合金华市妇女联合会对第九届“十佳军嫂”及“和谐美满家庭”进行表彰,进一步增强部队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军人家属继续支持和关心部队建设热情。


微信图片_20190308162322.jpg

  军装穿在身上是军人,军装穿在心里的是军嫂。军嫂这个美丽而又光荣的称谓,是新时期优秀女性的代表,是受到广大官兵和全社会尊重的一个特殊群体。她们用真情真爱支持关心爱人的事业;她们用纤细的双手撑起家庭幸福的港湾;她们用担当的双肩挑起属于男人本该承担的责任,她们是支持军人献身国防、投身强军实践、履行使命任务的坚实后盾和基石。


微信图片_20190308162324.jpg

  在表彰的10名“十佳军嫂”和10个“和谐美满家庭”里,她们勇挑家庭重担、全力支持丈夫、孝敬父母公婆、积极追求事业、传播时代风尚。他们有的相隔千里、有的近在咫尺,却同样聚少离多;有的赡养哺幼、有的独挑重担,却同样无怨无悔,她们是典型、是楷模、是引领。在广大官兵身后,同样有着像她们一样默默付出、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女性,她们用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诠释了高贵品质,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至深的忠诚赞歌。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