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推进亚运场馆改造 2021年3月前验收

2019-03-08 16:20:3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星辰 通讯员 李旭韵

微信图片_20190308162012.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8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叶星辰 通讯员 李旭韵)  今年是杭州亚运场馆设施建设的推进年,全省改造场馆将在年内开工。作为足球小组赛和藤球项目的承办地,金华也将对部分体育场馆进行改造。

  近日,金华市公共体育场馆管理中心组建了亚运场馆改造项目领导小组,并召开亚运场馆改造项目工作部署会。

  记者了解到,金华本次改造的场馆为体育中心体育馆、体育场和室外训练场,将在 2021年3月前验收。场馆中心负责人介绍说:“体育中心的改造主要是为了让体育场的整体功能满足亚运会足球比赛要求,体育馆整体功能满足亚运会藤球比赛要求。”

  除了场馆的改造,总投资约12.6亿元的金华亚运分村项目也已经开工。金华亚运分村位于多湖中央商务区南部,东至复兴街,南至环城南路,西与赤山公园接壤,北至规划中的开发用地。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9.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6000平方米,包括会议区、餐饮区、康体娱乐区、接待区、客房区及地上停车场及地下车库等,总投资约12.6亿元。项目将建成集会议、接待、住宿等工程为一体的园林式亚运分村,计划于2021年建成。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