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省金华监狱举办“新时代·发现美” 庆“三八”插花艺术活动

2019-03-08 16:17:3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琢 摄影 王珏

微信图片_20190308161648.pn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8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琢 摄影 王珏)  为丰富离退休干部的文化生活,3月4日至6日,省金华监狱举办了以“新时代· 发现美”为主题的庆“三八”插花艺术活动。

  “这是我第一次学习插花,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插花作品,感到满满的成就感。非常感谢金华监狱让我们过了一个花香四溢的妇女节。”在花艺师指导下,离退休干部和志愿者积极发挥创造力,整合造型,把原本普通的花草,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为妇女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190308161650.png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达550人,既丰富了离退休干部生活,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又提升了离退休干部生活品质和艺术素养,让离退休干部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监狱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