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兰溪巾帼书画展开展

2019-03-08 16:11:3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志恒

微信图片_20190308161043.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8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志恒)  最是一年春光好,巾帼书画翰墨香。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今天(3月8日)上午,由兰溪市妇联、兰溪市文联主办的“激扬巾帼志 描绘新兰溪”兰溪巾帼书画展在方增先艺术馆开展。

  近年来,兰溪各行各业的女性在经济社会建设中,依靠自己的勤奋、坚韧和智慧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此外,她们还通过艺术创作不断滋养自己的心灵和品格,进一步提升了审美境界。


微信图片_20190308161047.jpg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39幅,包括山水、花鸟、人物、书法等,作品紧扣新时代主题,风格迥异、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和很强的艺术感染力。参展作品来自兰溪各行各业的女性书画爱好者,既有来自莫玉莲、叶瑛等专业书画家,也有来自部门、企业、农村等一线劳动者。据了解,画展将持续至3月17日,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观看。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