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浦江江南第一家花海6月迎客

2019-03-06 16:40:5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玉峰

微信图片_20190306164017.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6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玉峰)  今天(3月6日),微雨初晴,在浦江郑宅镇江南第一家牌坊群前的百亩花海基地,20余名园艺工人正利用有利天气栽种花苗,他们搬的搬、挑的挑、种的种,整个基地洋溢着春天的气息。

  “本来计划春节前开始播种花籽,由于连续阴雨天气,田间无法除草和翻耕,只能推迟到现在,并且采用营养钵栽种。”江南第一家花海基地负责人郑伟燃介绍,随着栽种时间的推迟,这批一万余株的鲁冰花将于6月初迎客。


微信图片_20190306164019.jpg

  据悉,该基地把主题花卉旅游作为一种新的经济业态来抓,为提升花海品味和颜值,扮靓江南第一家古镇,今年在进一步完善配套基础设施的同时,对花的品质进行了调整,在去年波斯菊、百日草、琉华菊和乱子草等基础上,今年将新增鲁冰花、醉蝶花、柳叶马鞭草等品种,届时呈现到游客面前的是一个最浪漫的花海,整个观赏期将延续到10月份结束。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