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2019-03-05 23:11: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德林 记者 沈超

微信图片_20190305231004.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5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德林 记者 沈超)  今天(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坐落在金华市婺城区八一北街1116号的金华雷锋事迹馆,迎来了参观高峰。当天,馆内接待参观人数超过500人。

  这一天,各行各业的人们纷纷加入到学雷锋队伍中来。记者了解到,这些参观者来自部队、大中小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他们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305231008.jpg

  为什么雷锋精神如此吸引人?“雷锋精神的核心,就是‘为人民服务’。”金华市雷锋事迹馆馆长曹荣安告诉记者,雷锋精神需要传承,馆藏的13000多件雷锋相关资料,正是向参观者展示了雷锋精神的深厚内涵。

微信图片_20190305231011.jpg

  另据了解,今年,金华雷锋事迹馆还发行了一款“3·5(雷锋)纪念封”,该纪念封介绍了雷锋生平事迹,并展示了金华雷锋事迹馆最近几年所做的工作,总发行量2000枚。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