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兰溪标准化工作获省标委会点赞

2019-03-05 22:17:3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桢瑾 张进

微信图片_20190305221648.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5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桢瑾 张进)  近日,在浙江省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8年度会议上,兰溪市市场监管局作为标准化工作特别感谢单位被该标委会赠予锦旗。 
  纺织产业是兰溪的传统支柱产业之一,市市场监管局围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以建团标、推优标、搭平台、促发展为原则,先后邀请了省纺织品测试研究院的专家来兰入企调研指导,并组织企业参加“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推进会、纺织领域“浙江制造”标准研制工作企业培训会、“浙江制造”品牌训练营等,推动标准在产业、品质等方面提升。 
  截至目前,兰溪共有16项“浙江制造”标准项目获得立项,纺织行业“浙江制造”标准立项6个,占总数的37.5%。其中2项标准已正式发布,并有1家企业顺利通过“品字标”认证,1家企业获得“品字标”授权。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