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永康96家单位承诺802条“三服务”措施

2019-03-05 22:07: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永轩

微信图片_20190305220624.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5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永轩)  “今年的招聘会非常成功,许多企业都找到了急需的人才,有几家企业还专门打电话致谢,并提前预订了明年招聘会的摊位。”3月4日,永康市总部中心办公室主任徐美央说,人才招聘会暨总部中心第六届人才招聘会虽已落下帷幕,但活动带来的影响仍未减弱。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270家总部中心入驻企业提供了1650个工作岗位,是永康市春季大型人才交流、招才引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总部中心开展“三服务”的重要举措。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缓解总部中心入驻企业的用人压力,总部中心已连续5年免费为入驻企业举办人才招聘会,品牌效应日益凸显。根据永康市委、市政府“三服务 我承诺”活动的总体要求,总部中心在服务上更加细致化。招聘会期间,总部中心联合移动公司为参展企业、应聘者提供服务,并制作了精美视频,在新浪、腾讯等多个网络媒体平台滚动播出,让国内外更多应聘者了解永康、走进永康。

  总部中心人才招聘工作是该市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金华市委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的工作部署,做实做细“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十大行动,近日,永康市全面掀起“三服务、转作风、破难题”工作热潮,着力打响“我承诺”品牌。

  据了解,永康市各部门单位根据工作职能和工作重点,认真梳理面向企业、面向群众、面向基层的“我承诺”服务清单,届时将进行公示,全面履诺践诺。截至目前,已有96家部门单位承诺802条服务措施,接下来,还有更多部门单位参与其中。从提交承诺服务措施来看,大部分都是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相关部门将通过列入民生实事办理、疑难问题攻坚、重点课题调研三条路径,着力推动难题“真破解”实惠“真获得”。

  该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沉下身子、甩开膀子、迈开步子,切实提高“三服务”活动的工作标准和实施成效。各部门单位要及时跟踪落实清单,确保诉求得到及时回应;要严格执行“清单+销号”,及时跟进和通报问题整改进度;要坚决克服“等靠要”的思想,坚持“能办即办”的原则,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群众和基层想办法、谋出路,把“三服务”活动落到实处。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