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磐安举行女性美丽年启动仪式暨庆“三八”活动

2019-03-04 16:38:4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彩芬

微信图片_20190304163651.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4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彩芬)  3月4日,“巾帼齐心共追梦、关键之年建新功”磐安女性美丽年启动仪式暨庆“三八”活动在县城盘龙广场举行,县领导陈远志、吴洪涛、虞贵荣、张卫芳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向社会公布了“山妹子”卡通形象,并发起工会助力“共享农屋·磐安山居”倡议,发出“巾帼齐心共追梦关键之年建新功”倡议书。同时,为市县“妈咪暖心小屋”授牌,为省、市、县巾帼文明岗和最美“山妹子”互助队、最美“山妹子”颁奖。

  仪式后,举行了“跳出健康跳出美”健身操比赛、垃圾分类寻宝和春风送岗位、春风送法律、春风送服务等活动。由县司法局、县法院、检察院、人民医院、妇保院、中国银行、农商银行、华数营业厅、供电公司、县人寿保险公司等巾帼文明岗开展的《反家庭暴力法》《女职工权益保障法》宣传及广场咨询、服务活动和由县来料加工经纪人代表、来料加工龙头企业代表、家政服务公司,向妇女群众提供来料就业岗位现场,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参与和好评。

  活动由磐安县妇女联合会、磐安县总工会、磐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磐安县农商银行和中国人寿磐安县支公司协办。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