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婺城多措并举确保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

2019-02-28 17:22:1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新宇

微信图片_20190228172144.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28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新宇)  2月27日上午,婺城区召开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总结交流1~2月工作情况,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推进首季经济“开门红”有关工作。婺城区副区长范锋鑫参加会议并讲话。婺城区经济商务局、统计局、新城区经济发展处主要负责人,区府办分管负责人,以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经济商务局、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对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和分析。会议指出,婺城区今年1-2月虽然实现了规上产值同比增长,但离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要求还有较大差距。对此,各部门、乡镇(街道)要加强企业走访,以“奉献、互助、亲情、精准”的精神做好婺城“家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招商引资,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助力实现“担当赶超、婺城图强”。

  就做好下步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范锋鑫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做到“三有”,要有激情,有信心,有行动。要鼓足干劲,激情干事,充分认识婺城在工业经济发展上的广阔前景,树立信心,强化落实,紧抓高价值项目及增长点,多措并举促进项目顺利落地。二要落实“三更”,做到领导更重视,推进工作更务实,数据分析更精准。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数,既要抓好基础工作,又要做大经济总量。三要做好“三再”,确保工业经济项目再排摸,项目报送工作再对接,项目统计数据再敲实。通过区经济商务局牵头,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与统计人员提前分析,做好项目报送工作,进一步完善项目统计,做到应统尽统。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