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兰溪春节旅游升温 实现旅游总收入近4.2亿元

2019-02-12 16:50: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桢瑾

微信图片_20190212164942.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12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桢瑾)  2月12日,笔者从兰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了解到,春节期间,兰溪市旅游线路产品和节庆活动精彩不断,游客出游热情高涨,共接待游客43.7万人次,同比增长7%,实现旅游总收入41949.62万元,同比增长10.4%。


微信图片_20190212164946.jpg

  春节期间,中洲公园成了市民和游客们最佳选择游玩地,第八届郁金香花展的举办更是吸引了不少本地和外地游客。相较往年,今年郁金香花展的品种更加优良,花期更为集中。布置上,还结合原有景观设计布局,图案更加和谐自然。同时,还有各项主题灯饰,为游客打造花与灯的视觉“盛宴”。据悉,和往年相比,今年中洲公园客流量有了明显增加,同时段客流量比去年多了两倍。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