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东区领导看望慰问区直属单位干部职工

2019-02-12 16:49:20    来源: 浙江在线   金东区报道组 潘逸 陈阵 邵勤旦 缪小芬

微信图片_20190212164826.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12日讯(浙江在线 金东区报道组 潘逸 陈阵 邵勤旦 缪小芬)   2月11日上午,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金东区领导李雄伟、陈峰齐、孙建成分别前往区直属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优良作风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建设和美金东、打造希望新城作出新的贡献。
  区委书记李雄伟先后来到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每到一处,他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的工作后,李雄伟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建设和美金东、打造希望新城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至关重要。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传达学习贯彻好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全面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凝心聚力,扎实推进新一年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部署,高质量开展“扛责任、强担当、治顽症、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着力锻造一支“能干事、有创新、高效率、守规矩”的金东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建设和美金东、打造希望新城提供坚强保障。
  在区纪委监委,李雄伟要求深入推进“两强一促”专项活动,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区委组织部,李雄伟要求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开展“新时代、新机遇、新作为”主题实践教育,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在区委宣传部,李雄伟勉励宣传系统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组织开展人文金东大讨论,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在区委统战部,李雄伟要求进一步做好乡贤、党外人士、基层统战等工作,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美同心圆。在区委政法委,李雄伟希望深化平安金东、法治金东建设,构建维稳“一个体系、四项机制”,认真开展“信访积案消控年”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212164828.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前往区政府各部门(单位)走访慰问,并向干部职工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详细了解各单位下一步工作重点。在走访中,陈峰齐表示,过去一年金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这离不开全区每一个部门、每一名干部的努力和付出,他对全区广大干部职工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强化大局意识、实干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展现新面貌,谋求新突破。特别是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理念,锚定设区20周年这一关键时间节点,主动融入“两个一体化”,积极对接“三大改革试点”,对标对位“四个参照系”,大力实施“四大战略”,大抓实体经济、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全面打赢“九场硬战”,高质量建设和美金东、高水平打造希望新城。同时,各单位要结合机构改革,按照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
  区委副书记孙建成走访了区总工会、区妇联、团区委和区农业农村局、区整治办、区创建办,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干劲,为金东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