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杭金衢迎来返程高峰 八车道路段也因大流量缓行

2019-02-10 22:10:5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梦婷 通讯员 傅康宁

微信图片_20190210220943.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10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叶梦婷 通讯员 傅康宁)  今天(2月10日)是正月初六,春节高速免通的最后一天,高速公路也迎来了春运以来的返程最高峰。

  记者从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一大队了解到,截止正月初六当天16点,杭州方向车流量每小时最多达到六千多辆,而反向的衢州方向车流同时期仅不到两千辆,两个方向的车流量已经达到了三倍多。


微信图片_20190210220948.jpg

  而这一车流量也超过了双向八车道路段所设计的通车量,杭金衢高速超负荷运转。

  由于双向四车道路段车流大大超过设计通行流量,从兰溪游埠出口到金华市区出口事故多发,多有堵车情况,高速交警也在双向四车道路段沿线的每一个出口设置了事故快速处理岗和施救车辆,及时处置事故和意外,最大限度保证高速公路的顺畅通行,让广大司乘人员可以尽早到达目的地。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