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山贺新春活动热闹开场

2019-02-05 21:57:0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浙萍 视频 陈戈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5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朱浙萍 视频 陈戈)  今天(2月5日)是大年初一,金华山双龙旅游风景区一派喜气洋洋,主题为“游双龙胜景,品金华年味”的贺新春活动正在热闹举行。丰富多彩的年俗活动,好玩有趣的文艺表演,还有精美礼品相送,让你春节乐翻天。

  此次活动由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金华双龙旅游发展总公司主办。活动地点在金华山双龙洞风景区,时间从大年初一持续到元宵节。

微信图片_20190205215409.jpg

微信图片_20190205215413.jpg

  各种年俗活动让游客亲身参与体验金华传统文化年。在双龙洞游客中心,你会偶遇小猪佩奇一家四口,还有光头强,他们会给游客们免费赠送金猪玩偶、糖果等小礼品哦。当你从冰壶洞口出来,将与西游记里的人物相遇。在桃源洞门口,大家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可以免费品尝到现场手工制作的麻糍。在黄大仙道观,可以看到黄大仙“叱石成羊”的精彩一幕。

微信图片_20190205215422.jpg

微信图片_20190205215426.jpg

  此次活动可谓亮点纷呈,初一至初四,景区每天都会安排不同场次的文艺表演,劲歌热舞营造浓厚的新年气氛。活动期间,金华山还给远道而来的游客们免费奉送爱心姜糖小福袋,让你感受到来自金华山的浓浓的暖意和美好的祝福。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