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浙里秀》第9期丨2019中国华服春晚《国韵旗风》

2019-02-05 21:26:07    来源: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5日讯   2019首届中国华服春晚是全新打造的一台以中华服饰文化为主题的春晚,每一个节目都经过精心策划筹备,以传统文化为主导、以时代生活为内容,以最接地气的群众文艺和专业高雅的时尚文艺相结合,重点突出中华服饰的多元化、多样化、多空间化的文化内涵,主打"中国情、民族味、国际范"。

  这台晚会汇聚了来自北京、黑龙江、海南、浙江、河北、江西、宁夏、内蒙、重庆、湖北、湖南等省市和东方华服旗袍文化发展中心分支机构的旗袍人、旗袍爱好者600余人,大家汇聚在这台祥和热烈而具有浓郁特色的晚会中,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其中,来自兰溪的这支旗袍爱好者队伍为观众表演了《国韵旗风》,华丽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全场人的掌声!

微信图片_20190205212130.jpg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