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除夕夜,他们坚守一线守护万家灯火

2019-02-05 21:21:00    来源: 浙江在线   金东报道组 朱纯 通讯员 盛懿君

微信图片_20190205212009.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5日讯(浙江在线 金东报道组 朱纯 通讯员 盛懿君)  除夕之夜,当明亮的灯光映照着人们喜悦的笑脸时,金东区曹宅镇供电所的电话响起。

  “喂。你好,请问您是供电所值班人员吗?在坦溪西路金华成泰银行附近的路灯出现故障,无法照明,希望你们派人进行抢修”。放下电话后,曹宅供电所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去故障路灯现场抢修。

  经过几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全力抢修,路灯恢复照明。

  春节是用电负荷最大的时刻。除夕当天,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值守在保电一线,对春节假期安全供电工作进行了反复核查和再部署、再落实,确保出现问题能第一时间解决。“年前,我们已经对辖区全部线路进行了检修,但依然不敢有丝毫懈怠,接到群众电话,我们马上反应,赶赴现场,争取在最短时间内为大家恢复供电,让曹宅人民过一个祥和明亮的春节。”曹宅镇供电所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