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浦横线改建公路建成试通车

2019-02-01 17:33: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洪鸿鸣

微信图片_20190201173302.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2月1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洪鸿鸣)  2月1日上午,随着浦横线塘岭金至墎山口段改建工程起终点路口围栏的拆除,标志着新浦横线建成试通车了,这是继351国道浦江段之后,又为浦江百姓送上的一份春节大礼。
  据了解,该工程是我县重点工程,起点位于前吴乡塘岭金村,终点位于墎山口村,与浦横线相顺接,路线全长3.905公里,按四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20公里/小时,路基宽8米。全线设桥梁4座,总长326.2米;隧道3座,总长596米,批准概算投资为1.6亿余元。项目于2017年12月18日开工建设,2019年2月1日建成试通车,比原计划工期提早了4个月。这得利于该县创新的“交通+乡镇”管理模式,将交通的专业和乡镇的属地优势相结合,加强沟通联系,形成优势互补,极大促进了工程施工进度,保障了工程质量安全。
  该项目的建成试通车,将进一步改善浦江县西部山区的交通状况,为前吴乡通济湖慢生活区提供畅通、优美的旅游交通环境,让沿线群众享受到美丽公路建设所带来的交通便利,使新浦横线成为一条名副其实的美丽路、致富路。

微信图片_20190201173306.jpg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