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暖心迎春 婺城把“三服务”送进了基层

2019-01-30 16:42: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贾佳

微信图片_20190130164210.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30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贾佳)  1月29日,婺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苏荣兵带队赴白龙桥镇与城东街道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并慰问当地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苏荣兵一行首先来到结对帮扶单位白龙桥镇天姆山村进行走访慰问。在走访过程中,苏荣兵认真听取了该村2018年度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情况与现阶段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为该村提供了五万元村级党组织整顿帮扶资金。

  苏荣兵指出,天姆山村人口多,是个大村,想要把村子发展好、建设好,就需要在集体经济上多动脑筋。为此,他希望村两委可以精诚团结,齐心协力,为老百姓多干事、干实事,共谋发展新篇章。考虑到春节将至,苏荣兵叮嘱村两委在营造过节氛围以外,还要充分做好节前安全宣传,争取让村民们过个喜庆又安全的春节。

  随后,苏荣兵来到了城东街道旌孝街社区,实地察看了文明城市创建的成效,并详细询问了社区负责人在创建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苏荣兵对旌孝街社区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就他们所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希望他们可以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让文明创建的成果真正惠及百姓。


微信图片_20190130164213.jpg

  在开展“三服务”进基层活动的同时,苏荣兵还先后看望慰问了四户困难群众,与他们倾心交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看望过程中,在详细了解其家庭、健康情况之后,苏荣兵还仔细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表示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找村两委或社区干部,大家都会尽最大的努力来帮助他们。感受到婺城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后,这几户困难群众连声道谢,纷纷表示,这将是他们过得最温暖的春节。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