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浙报集团金华分社举行2018年“十佳小记者”颁奖仪式

2019-01-29 21:35:5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浙萍 摄影 郑坚

微信图片_20190129213341.pn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29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朱浙萍 摄影 郑坚)  今天(1月29日)下午,浙报集团金华分社举行2018年“十佳小记者”颁奖仪式。

  2018年底,金华分社综合了网络阅读量、点赞数、评论数以及专家评审意见,从浙江新闻客户端评选出“年度十佳小记者”以及“年度十佳指导老师”。


微信图片_20190129213345.png

  浙报集团金华分社自2015年7月搭建全媒体融合平台以来,充分依托浙江新闻客户端金华频道、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和浙里金华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积极开展小记者活动、建立小记者队伍,至今已发展了8000人的小记者团队。3年多来,分社利用新媒体传播平台为小记者发稿11000多篇,总阅读量超过8600多万人次。


微信图片_20190129213356.png

  浙江新闻客户端金华频道和浙江在线金华频道同步开设了《校园新闻》栏目,专门刊登各地小记者的来稿。分社的品牌诗歌朗诵栏目《晚安金华丨好诗伴您入梦》,也都优先向小记者开放,小记者稚嫩可爱的声音常常伴随大家入梦乡。分社另一个专门针对儿童的音视频栏目《睡前故事》,更是小记者们施展才华的舞台,在这个栏目里他们还能体验实践当主播、主持人,从小尝试当“全媒体小记者”。

  金华分社还联合金华市委宣传部、金华市文明办集结出版了《信义金华·小记者优秀作文选》,让优秀作品从线上走到线下;举办诗歌朗诵培训班,开展浙江新闻“金话筒”“银话筒”评选;在浙江新闻客户端“本地—活动”栏目里,经常推出适合小记者参与的免费活动。线上福利不断,线下的免费活动也精彩纷呈。


微信图片_20190129213400.png

  颁奖仪式之后,小记者们还在浙报集团金华分社全媒体演播室录制《晚安金华》《睡前故事》,节目将在春节期间陆续播出,敬请期待。

  【2018年度十佳小记者】

  俞昭夷

  徐梓妍

  潘蔚如

  叶慧颖

  季简单

  沈哲源

  李歆悦

  金乐

  章振轩

  陈瑾怡


  【2018年度十佳指导老师】

  张美娟

  周海霞

  钟梦佳

  楼少敏

  吕美

  章琪

  潘晶

  潘建英

  郑丽华

  王笑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