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浦江县邮政分公司联合浦江县总工会举办公益期刊赠阅活动

2019-01-29 16:39: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舒舒

微信图片_20190129163912.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29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舒舒)  1月25日,浦江县邮政分公司联合浦江县总工会在县汽运中心举办了“温暖回家路 阅读最幸福”公益期刊赠阅活动,县总工会、县运输总公司、县邮政公司相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更好的贯彻落实“全民阅读”活动的精神,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为返乡旅客及来浦务工人员及其子女送上一份精心准备的“精神年货”,让返程回乡的各地群众感受到来自浦江的关怀和一路温暖。

微信图片_20190129163914.jpg

  “这个活动很暖心,不仅帮我们打发了在车站等车的无聊时光,而且静下心来阅读书籍给我们增添了几分乐趣”,受赠的旅客表示。为体现本地特色,本次活动特别定制了印有浦江文化旅游线路、困难职工帮扶、职工医疗互助等本土内容的《半月选读》期刊2000册,书籍还将赠与全县各基层工会和企事业单位。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