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建金高速公路成为全国首家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单位

2019-01-22 21:58: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汪志伟

微信图片_20190122215732.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22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汪志伟)  近日,浙江省交通集团建金高速公路工程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价末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宣布,建金高速公路工程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考评顺利通过。这标志着浙江省交通集团建金高速公路成为全国首家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单位。

  自1月7日开始,考评组进驻建金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开始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考评。考评内容主要分为内业查验、人员问询和现场查看。考评组根据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评价指标一一对照查看。内业查验细致到每一位现场管理人员的签名核对,人员问询则从指挥部副总指挥、各标段项目经理,不断深入直至现场一线工人,现场查看也是一丝不苟,不放过现场每一个安全隐患。

  建金高速公路各参建单位在安全标准化创建工作中,高质量完成了132项评价指标。各项指标均符合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要求,并以925.5分的最终成绩,成为全国首家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单位。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