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浦江志愿者用书温暖旅客回家路

2019-01-21 21:09: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蓉 项红阳

微信图片_20190121210746.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21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蓉 项红阳)  今天(1月21日)是春运第一天,浦江县汽车客运中心候车大厅前热闹非凡,浦江县图书馆开展的“温暖回家路 阅读最幸福”活动,向返乡的外来务工人员和旅客免费赠送书刊杂志450余册,打造了一条充满书香的回家路。 


微信图片_20190121210749.jpg

  此次活动,该馆精心准备了《浦江文化地图》《诗画浦江》旅游宣传册、《月泉》诗刊等当地历史文化读物,《读者》《小说月刊》《青年博览》《人物周刊》《意林》《父母必读》等600余册群众爱看的杂志和100余份大红“福”,免费送给返乡人员。

  拉着旅行箱的张先生说:“我在浦江工作了一年,现在要坐10多个小时的车回家过年,正愁没什么事做,现在有了你们赠送的书刊,我的旅途就不会无聊了,真是太感谢了!”


微信图片_20190121210752.jpg

  浦江县图书馆向返乡人员赠送书刊杂志,旨在倡导全民阅读,让民众树立“多看书,读好书”的文化氛围和文明风尚,也期望返乡务工人员更好地了解和宣传浦江文化和旅游资源,吸引更多的人来浦江旅游或者干事创业,一起享受浦江经济社会发展的红利。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