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永康10家新组建市级党政机构挂牌

2019-01-18 17:19:0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永轩

微信图片_20190118171832.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18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永轩)  1月17日,永康市举行市级党政机构集中挂牌仪式,10家新组建、重新组建及更名单位完成挂牌。该市领导胡积合、周启标、胡增强、卢轶、徐锴等分别出席相关单位挂牌仪式。

  前期,在金华市委统一领导下,永康注重统筹谋划、严守工作程序、合理安排工作步骤,机构改革工作有序稳妥快速推进,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机构挂牌等工作均走在了金华各县市区前列。

  1月17日完成挂牌的10家单位分别是永康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市医疗保障局、金华市生态环境局永康分局。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