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永康举办政协主席议政会 聚焦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

2019-01-17 17:24: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永轩

微信图片_20190117172241.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17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永轩)  1月16日,永康市政协召开主席议政会,讨论完善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永康市政协主席朱世道,市政协副主席王浙强、胡明星、王伟、林广平、黄瑞燕、林飞雄、胡潍伟,市政协秘书长徐首荣参加。永康市副市长朱志昂应邀参加。

  前期, 永康启动了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申报工作,在相关单位积极配合下,扎实做好项目谋划,认真抓好项目前期,科学编制项目计划,对项目必要性、可行性、合理性进行充分论证,目前已完成2019年度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初稿)的编制,拟列入2019年度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的项目共246项,其中续建98项、新建66项、前期36项、预备46项,总投资709.43亿元。

  与会的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完善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朱世道说,年度政府投资项目计划作为永康全年各项重点项目建设具体行动指南,直接关系到经济社会的发展,是政府工作的风向标,更是落实各项民生事业的落脚点和着力点。为此,政府投资项目安排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目标,对标“十三五”规划和对标经济社会发展短板;在组织编制新一年政府投资计划时,要处理好尽力而为和量力而行的关系,要重点突出群众所盼、社会高度关注的重点民生问题;在项目落地上要上下齐心,加强各部门统筹力度,尽快推动政府投资项目的落实。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