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举办市直离退休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迎春座谈会

2019-01-15 17:30:5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微信图片_20190115172906.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15日讯   日前,金华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干部活动园区举办市直离退休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迎春座谈会,共迎新春,共话发展。金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金华市直离退休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由老同志代表组成,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广大老同志发挥优势,增添正能量。

  市委老干部局在会上向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资料,并征求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115172908.jpg

  洪雅群向老同志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大家对老干部工作的关心支持,并通报了2018年市委老干部局特色亮点工作和2019年工作思路。她说,一年来,市委老干部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重点发挥“党建+”作用,通过“党建+引领”“党建+正能量”“党建+信息化”“党建+队伍建设”,激发了老干部工作队伍的激情和离退休干部党建新活力。

  洪雅群说,2019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将以“质量提升年”为主题,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着力把握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性、示范性、创新性、服务性和奉献性,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干出新时代金华老干部工作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90115172910.jpg

微信图片_20190115172912.jpg

  会前,市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还手把手教离休干部如何使用微信,比如浏览省局、金华市局微信公众号的信息。老干部们连声称赞,“这个平台好,微信里都是展示老干部工作和老干部风采的,我们要广泛宣传,让亲朋好友都来关注点赞。”

  老同志们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重视,也对老干部局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他们说,老干部局始终把老干部放在心上,春节还没到,大家就已经收到了浓浓的祝福,心里很温暖。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一员,要以活到老学到老的阳光心态,继续保持学习热情,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190115172914.jpg

  金华市政府原市长、市委原巡视员陈昆忠说,退休半年来,充分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心重视,特别是金华市委组织部的亲切关怀以及市委老干部局无微不至的精准服务。金华市委老干部局引领老干部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发挥正能量,特别是开展走基层看变化、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活动成效明显,真正做到了用心用情用力。

  金华市教育局原副局长、离休干部郭行说,市委老干部局周到细致的服务充满了浓浓的人情味。虽然自己离休三十多年了,但组织一直没有把我忘记,在学习上、生活上都很照顾。特别是生病时,老干部局领导都第一时间看望我,我很感动。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