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中行金华市分行与金华社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1-11 17:00:5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薛文春 通讯员 项旭君 陈跃良

微信图片_20190111165943.pn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11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薛文春 通讯员 项旭君 陈跃良)  今天(1月11日),中国银行金华市分行与金华市社会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银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双方就接下来开展的一系列合作事项进行了热烈讨论。根据协议,金华中行将向社发集团拟提供总额50亿元的授信额度,用于支持集团发展社会民生事业。

  金华市副市长陶叶萍、金华市分行行长王权、金华市社会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蔚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近几年,金华中行在支持本土民生重大项目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不仅为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项目组建了207亿元银团,还在棚户区改造、人民医院搬迁等重大项目上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微信图片_20190111165945.png

  作为金华市人民政府直属一类国有企业,金华社发集团主要负责教育、文化、体育、医疗康养、民政等领域社会民生事业项目的投资开发与运营管理。

  可以说,社发集团是社会民生事业领域的排头兵、主力军,担负着全市社会民生事业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和运营,是提升中心城市核心能级的重要推动力量。双方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相信一定能为金华改善社会民生事业添砖加瓦。

  此次签署银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凸显金融机构和国资国企在助力金华打赢“九场硬仗”中的重要作用。未来,双方必将推动金华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事业迈向更高的台阶。

  下一步,中国银行金华市分行将继续加大支持社会民生等领域的重大项目,进一步提升对国资国企的金融服务水平,为金华市地方经济的发展、社会事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