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2019年度金华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网上投票开启

2019-01-11 16:52:3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贤君

微信图片_20190111165152.pn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11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何贤君)  今天(1月11日),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学群向全市人民发来答谢信,并正式开启2019年度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网上投票工作。

  感谢信原文如下:

  广大市民朋友们:

  大家新年好!

  去年10月12日,我们以公开信的方式,通过《金华日报》、金华市政府门户网站、“金华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媒体渠道公开征集2019年金华市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得到了大家积极支持和广泛响应,收到了很多热心留言和中肯建议。在此,我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广大市民朋友,向关心支持金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两个多月来,我们认真搜集、梳理和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并按照“急需先立、普惠可行、相近合并、体现特色”等原则,初步筛选出16项民生实事项目,涵盖了交通、环保、教育、医疗、文化、体育、养老服务、食品安全、防灾减灾等大家最关切的民生问题。请大家选出13项。

  民生实事群众提、大家定。我们将把投票集中的民生实事,优先列入2019年的市政府工作,欢迎大家踊跃投票。

  最后,再次祝愿大家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金华市市长 尹学群

  投票日期:2019年1月11日-2019年1月18日。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