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共商发展大计助力地方经济建设 在金东阳乡贤恳谈会举行

2019-01-07 16:01: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单可凑

微信图片_20190107160045.pn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7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单可凑)  “没想到,这里是个学习东阳文化的好地方,下次,我一定要带家人小孩一起来看看。”1月6日下午,部分在金东阳乡贤参观位于金华市区古子城的金华市东阳乡贤联谊会(东阳商会)会址时发出由衷的赞叹。

  与一般的商会办公场所不同,金华市东阳乡贤联谊会(东阳商会)办公室的二楼被布置成了小型的东阳文化展示空间,展示有包括东阳籍两院院士事迹在内的诸多东阳文化元素,参观者可在此加深对东阳的了解。

  1月6日下午,金华市东阳乡贤联谊会(东阳商会)还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恳谈会,共商发展大计。金华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晓,金华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金中梁,东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姚激扬分别讲话,为金华市东阳乡贤联谊会(东阳商会)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点赞,勉励大家加强乡贤联系沟通,抱团取暖,再接再厉,为东阳家乡及金华两地经济建设作贡献。参加乡贤联谊恳谈会的还有市大副主任周剑敏、陈志身等。

微信图片_20190107160048.png

  据悉,金华市东阳乡贤联谊会(东阳商会)目前拥有68家商会理事会员单位及100多位来自政府及学校、医院等部门的乡贤会员,其中商会会员涵盖今飞集团、万里扬集团、金利华电气、巨龙管业、浙江天格信息等5家上市公司。金华市东阳联谊会(东阳商会)会长、今飞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葛炳灶总结了东阳商会一年来的工作,他说:“虽然商会成立才一年多时间,但工作卓有成效,起到了整合各方资源,抱团取暖,致力于发展经济,实现政府和企业的双赢,更好地为金华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重要作用。希望所有会员单位,在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地方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