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100多名冬泳健儿不畏严寒跃入梅溪

2019-01-06 20:37: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新宇 摄影 戴昊翔

微信图片_20190106203506.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6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新宇 摄影 戴昊翔)  1月5日下午,婺城区“花满婺城 畅享碧水”畅游仙源湖梅溪活动在安地镇仙源湖梅溪举行,来自婺城区冬泳协会和义乌、武义、兰溪、建德等地冬泳协会的100余名游泳爱好者共游梅溪,畅享碧水,见证婺城区委区政府“五水 共治”的新成果。婺城区领导张璞、陈旭日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106203509.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冬泳人“勇敢、坚毅、团结、奉献”的体育精神,展示婺城区委区政府“五水 共治”的新成果,倡导保护环境、健康生活的精神风貌,号召全民参与治水、护水,共建婺城和美家园。

  下午两点,伴随着“我冬泳,我健康,我快乐”抑扬顿挫的口号声,冬泳爱好者们以小组为单位,迫不及待地跃入梅溪奋力前行。水中别具一格的号子声,熟稔的呼朋引伴声与岸上观众热情的鼓掌呐喊声相互交织,在梅溪两岸升腾起一股充满温情的暖意。十多分钟后,随着小组第一的诞生,第一批完成赛段的游泳爱好者顺利上岸。


微信图片_20190106203512.jpg

  此次活动的举行,见证了婺城区“五水 共治”的最新成果,展现了婺城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与勇夺“大禹鼎”的工作劲头和工作作风,也吹响了婺城区“五水 共治”新征程的号角。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