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提醒丨进站请走南入口!铁路金华站北进站口暂停使用

2019-01-03 16:26:26    来源: 无限金华   

微信图片_20190103162513.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3日讯   从1月2日起,金华火车站北进站口正式暂停使用,旅客进站候车,必须从南站房的路口进站候车。

  目前,金华火车站北站房进站口已经封闭,工人们正在紧张的拆除进站口的连廊雨棚,与此同时,北售票大厅也已关闭。

微信图片_20190103162516.jpg

  由于是关闭第一天,有不少旅客还是到了北进站口,车站工作人员和不少志愿者在现场引导旅客绕行前往南进站口。


微信图片_20190103162518.jpg

  那么,旅客该如何从金华站北广场到达可以进站候车的南进站口呢?首先,旅客到达北广场后,需要从北广场的出口通道进入地下通道,通过地下通道到达南广场,再从南广场乘坐扶梯,到达地面的南站口。

微信图片_20190103162520.jpg

  当然,旅客最好的方式还是直接到达金华站南广场,从南进口直接进站候车。金华火车站南广场,目前开通了BRT5号线和多条普通公交线路,这段时间市民如果需要出行,请尽量选择到达南广场,再进站候车。金华站北进站口恢复使用的时间预计是1月21日。

  (来源:无限金华,原标题:《注意啦!铁路金华站北进站口暂停使用 进站请走南入口》,作者:陈楠。编辑:薛文春。)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