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永康这16个人获评道德模范

2019-01-03 16:02:30    来源: 浙江在线   永康报道组 谭孝军 通讯员 永轩

微信图片_20190103160150.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3日讯(浙江在线 永康报道组 谭孝军 通讯员 永轩)  近日,永康第三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程真、徐美儿、应健达、胡振祖、方亮、陈德金、吴剑平、李汝芳、倪成纲、李冰、俞同广、俞同盟、俞建红、俞建雨、俞兵、章香闺获评该市道德模范。

  据了解,第三届永康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经组织策划、推荐选送、部门联审、初评会议、公众投票、终评会议等程序,严谨有序地完成了组织评选工作,16名同志获评第三届永康市道德模范,另有10名同志获评第三届永康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此次道德模范评选共有五大类,获奖同志来自各行各业。其中,有的道德模范是不计个人得失,积极帮助他人,甘于奉献的“助人为乐”代表;有的是坚决维护公平正义,惩恶扬善,在面对危急险难时刻不退缩,该出手时就出手的“见义勇为”代表;有的是踏实做人,踏实做事,不撒谎、不造假,始终信守承诺的“诚实守信”代表;有的是忠于职守,热爱工作岗位、热爱本职工作,勤勤恳恳的“敬业奉献”代表;还有的是在生活中,用最质朴的行动诠释着“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育”传统美德,做到百善孝为先的“孝老爱亲”代表。

  永康市委、市政府希望被授予荣誉称号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矢志不渝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为提升全市思想道德建设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部门单位、各镇街区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深入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干部群众的生动实践,在全市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为奋力开创“全面奔小康,永康新腾飞”新局面注入新活力。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