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兰溪游埠举办乡贤及企业家新年座谈会

2019-01-02 22:14:3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游宣

微信图片_20190102221300.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2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游宣)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瑞雪祥兆中,我们送走了2018,迎来了2019。

  元旦,是公历新一年的第一天,也是假期最后一天。游埠镇党委、政府邀请部分乡贤及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以乡贤、人才、创业为突破口,隆重举办“重温四十年、创业在游埠”座谈会,为游埠振兴出谋“话”策。兰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作滔到会并讲话,镇全体班子成员、工作片片长参加会议。

  第一站:游古镇,品古味

  上午,与会人员参观古街,考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后小镇新面貌。

  从镇政府出发,沿古溪经中山街,参观了水上婚礼和三缸文化墙、永福桥、得得亭等处;沿解放街参观了酱油坊、郎静山纪念馆,并欣赏了"一家亲、两岸情" 台湾摄影家吴秉益《游埠印象》摄影作品展。

微信图片_20190102221303.jpg

  各位乡贤、企业家再次走过家乡、走过生活过的土地,有了更深刻的印象,而对于如何发展家乡、发展游埠也有了更多的想法。

  大家在永福桥上合影留念。

  第二站:谈初心,话发展

  会上,主持工作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翠首先向各位乡贤、企业家总结汇报了2018年工作,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随后,各位乡贤及企业家紧紧围绕“谈创业初心,谈企业如何转型升级,谈对游埠发展的意见建议”三个方面开展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回顾创业历程,对有关问题和意见进行深入探讨,与会人员更表达了新一年对企业、游埠、兰溪的经济发展坚定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190102221308.jpg

  最后,兰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作滔作了讲话,他强调:一是游埠要有“梦想”,游埠作为重点镇要有清晰发展思路;二是游埠要有“作为”,要明确下一步要“怎么干”,要进一步巩固小城镇整治成果,进一步发展产业带动城镇发展实现产城融合。

  40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 2019年,我们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游埠“强工兴镇”一抓到底的初心和决心绝不动摇,为实体经济发展担当服务的初心和决心绝不动摇,以“四重温”再踏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各乡贤、企业家积极发言,为游埠发展出谋“话”策。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