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磐安首个笼式足球场落户仁川

2018-12-31 21:42: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云良 吴金金

微信图片_20181231214101.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2月31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云良 吴金金)  12月31日,磐安县仁川镇笼式足球场和标准塑胶球场正式交付使用。据悉,该足球场是磐安全县首个笼式足球场。

  据了解,该项目是仁川镇小城镇整治提升项目。2017年,仁川镇针对历史欠账多、基础设施落后、脏乱差现象突出的实际情况,狠下决心,投资3600余万元,先后实施了小城镇整治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为提升城镇品位,丰富城镇内涵,今年12月初,仁川镇投资近150万元,启动了总面积约1600平方的笼式足球场和标准塑胶篮球场建设。

  经过近1个月时间施工,当地顺利完成场地硬化、停车位、管网埋设、草坪、塑胶地面等项目建设,解决了集镇所在地3000余人的活动场地问题。

微信图片_20181231214104.jpg

  “小城镇整治永远在路上,仁川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通过了省级验收,但并不意味着可以停止。“仁川镇党委书记韦向良说,当地通过小城镇整治,环境变好,集镇变美,人也聚起来了,成了农民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