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兰溪黄店:扫雪除冰保安全 镇村干部齐发动

2018-12-31 21:35:4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享红

微信图片_20181231213342.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2月31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享红)  正值元旦假期第一天,鹅毛大雪就纷飞而至。

  12月31日上午,黄店镇朱家联村工作片和朱家村两委,以及部分党员,开展道路结冰、余雪清扫专项活动。

  朱家村方向包括余粮山村、庐山、蒋塔等道路在内,海拔较高、气温低、弯道多,是冬季事故预防的重点对象。黄店镇党委、政府要求各村两委高度重视,加强巡查和值班纪律,始终绷紧“安全第一”这根弦。

微信图片_20181231213346.jpg

  住在朱家村蒋塔自然村的徐文斌说,今年的雪对村里并未造成生活上的影响,与往年相比,今年的雪不算大,开车上下没什么问题。但如果路上雪不扫掉,半夜一冻,车完全就不敢开了。

微信图片_20181231213352.jpg

  为做好道路结冰应对工作,镇村干部齐上阵,党员代表冲在前,拿起扫把和铁锹,从山脚一路清理,直到山路最后一公里,提前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百姓群众的出行安全。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