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2018年最后一场雪 导致东阳56条班线停运

2018-12-31 21:21:0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永平

微信图片_20181231211957.jpg

运管部门在东小线巡查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2月31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永平)  元旦小长假,东阳市迎来了2018年最后一场大雪。

  为确保道路运输安全,东阳市运管局迅速召集运输企业相关负责人会议,就雨雪冰冻天气安全生产作了全面部署;局内分工明确,在路面上派出5个巡查,即时了解道路的通行能力(即积雪、冰冻状况)。在车站内派出1个协调组,极时了解车辆正常营运与积雪、冰冻停班情况,协助车站因停班带来不稳定因素和矛盾的协调。

  出行是市民最关心的问题,截止今天上午10时40分,东阳市已停班线56条。具体如下:

  1条城市公交停开:东站至杨树蓬(39路);45条城乡班线停开:东阳至大爽、东阳至甲丘、东阳至三单、东阳至西营、巍山至平坑、香溪至佐村、学陶至湖溪、巍山至千祥、巍山至前楼、虎鹿至夏岩、尚周至虎鹿、东阳至西恒、东阳至八达、东阳至乾兴、巍山至夏时楼、三单至华阳、八字墙至东阳、财头至南站、东阳至天秀、东阳至学典、六石至练仙坞、三单至玉溪、东阳至岭下施、巍山至东风、佐村至流贵塘、岭下至东阳、巍山至尚誉、巍山至胡村、虎鹿至西恒、潦溪至虎鹿、巍山至五丰、东阳至白泉、佐村至石井坑、巍山至王坑、练仙坞至东阳、东阳至下马庄、黄田畈至林村、黄田畈至平坞、千祥至光周、千祥至民宅、三联至南马、千祥至岭脚、岭脚至东阳、黄田畈至山南、东阳至南岸。

微信图片_20181231212001.jpg

  9条省内班线停开:东阳至诸暨、东阳至湖州、东阳至宁波、东阳至尚湖、东阳至尖山、东阳至岭口、东阳至胡宅、东阳至九和、东阳至万苍。1条跨省长度班线停开:东阳至上海。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