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乡旅欢乐颂 金东这条古街又热闹起来了

2018-12-29 17:24:3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星辰 金东区报道组 邵勤旦

微信图片_20181229172253.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叶星辰 金东区报道组 邵勤旦)  豆腐肉圆、黑豆腐、盐卤豆腐、八宝豆腐、七彩豆腐……今天(12月29日)中午,金东区岭下镇坡阳古街上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豆腐菜让人垂涎欲滴,数百位游客与当地村民一起品尝了这道豆腐盛宴。

微信图片_20181229172256.jpg

  今天上午,金东区第二届乡旅欢乐颂之庆丰收活动开幕式在岭下镇举行。本次活动由金东区岭下镇人民政府主办,以“游岭下古镇,共庆大丰收”为主题,设有豆腐长桌宴、布龙踩街、戏曲票友会等精彩活动,体现活力金东、魅力岭下,展现大美岭下、大美金东。

微信图片_20181229172257.jpg

  跟随着布龙踩街,游客们一同走入了这条窄窄的古街。熙熙攘攘的古街上,两位身着古装的美女们还玩起了“穿越”,开心地自拍着。还有位身着古装的小书童,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这是本次活动的摄影大赛部分,创新了比赛规则,让游客们“来坡阳玩穿越”。这样的互动场景仅是坡阳古街热闹景象的一角,古街上古玩店、古砚台店、老电影院等都将是游客们停下脚步的景色。

微信图片_20181229172259.jpg

  近年来,在金东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两美岭下”目标,岭下镇积极探索创新机制,形成“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长效格局,各项工作全面开花。岭下镇按照“农业稳镇、工业强镇、生态立镇、旅游活镇”的战略思路,重点开发集镇新区,延伸坡阳特色老街,打造了“农”情绿意的休闲小镇,将美丽乡村转化为美丽经济。

微信图片_20181229172301.jpg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