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院长黄煜到访横店影视学院

2018-12-29 17:15: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红峰 记者 钱关键

微信图片_20181229171453.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红峰 记者 钱关键)  近日,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院长黄煜博士到访横店影视学院,横店集团总裁助理、横店影视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韦国清,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兆青,党委副书记马英姿热情接待了黄煜博士,双方就未来联合办学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181229171457.jpg

  在横店期间,黄煜博士考察了横店华夏摄影棚、春秋.唐园景区等,看望了在横店参加游学活动的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学生,鼓励他们在横店期间要深入剧组实践学习。他表示,无数优秀的影视作品在横店诞生,横店之行一定会对学生们日后的发展带来莫大益处。

微信图片_20181229171459.jpg

  当天晚上,黄煜博士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横店影视学院2019届人物形象设计毕业秀。此次毕业秀以情景演艺为主线,分“影视”和“时尚”两个章节,打造指环印象、梦回千年、观山海、科技觉醒、妙思创行、摩登岁月、重构风情等八大系列。黄煜对学生们的设计作品赞叹不已,并为获得金奖作品的学生颁奖。

  2018年2月和7月期间,横店影视学院分两次选派了17位管理干部和专业教师赴香港浸会大学学习。两校在师生短期互访、邀请浸会大学教授来校授课、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了积极的合作。未来合作项目落地,将极大提升横店影视学院的办学水平,为浙江影视文化产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