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浙江新闻客户端金东频道今天正式开通

2018-12-28 16:00:3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星辰 金东区报道组 张恺悦

微信图片_20181228160004.pn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2月28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叶星辰 金东区报道组 张恺悦)  12月28日,浙江新闻客户端金东频道正式开通。

  浙江的媒体融合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根据省委“一省一端”新媒体格局建设要求和移动优先的原则,浙江新闻客户端是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开发研制的手机新闻客户端,主打政经新闻,是浙江省委省政府独家授权的新闻信息发布平台,是全国省级媒体中用户数最大的新闻客户端之一,是一份移动的网上“红色党报”。

  一直以来,浙报集团金华分社与金东区合作良好。金东区美丽乡村建设、垃圾分类“二次四分法”、和美乡村音乐节等工作经浙江日报报道后,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今年,浙江新闻客户端与金东区新闻中心组成的“天南地北金东人”采访团,走到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地,与金东乡贤面对面,挖掘金东乡贤的故事,并刊发了专题报道。

  2012年金东区新闻传媒中心成立以来,传媒中心始终坚持立足金东大跨步赶超发展的实际,努力加大宣传报道的频率与影响力。7年来,传媒中心始终坚持“关注金东、了解金东、蓄力金东”的办报宗旨,同时顺应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先后推出微信公众号更金东、金东发布,金东新闻网、掌上金东新闻客户端,形成了“一报一网两微一端”的媒体矩阵。5月3日,金东区全媒体报道指挥中心(中央厨房)启用,标志着金东媒体融合开启新征程。今天,浙江新闻金东频道的开通,将把金东更多的好声音、好故事用更多的平台传递出去,为金东赶超发展加油呐喊、鼓劲助威,为建设和美金东,打造希望新城营造更加浓厚、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