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市文联金华银行共推文艺家信用贷

2018-12-28 15:30: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超

微信图片_20181228152920.jpg

资料图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2月28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沈超)  如何通过金融的力量,最大限度激发文艺家的创业创新热情?日前,金华市文联携手金华银行出台政策,对文艺家创业创新给予专项信贷支持,并在贷款准入条件、担保方式和执行利率等方面给予一定的放宽。

  金华是历史文化名城,来自市文联的统计数据显示,全市现拥有各级文艺家协会会员5000余名。为支持他们创业创新,积极投身文创事业,市文联主动沟通协商,赢得了金华银行的大力支持,在较短的时间内出台了专项金融服务工作意见。 


微信图片_20181228152923.jpg

  据悉,该产品针对艺术家从事文创产业开展专项信贷支持:对国家级、省级、市级艺术家分别最高可给予100万元、50万元、30万元个人信用贷款。

  针对艺术家创办企业的不同生命周期、多样融资需求,该产品在担保方式、执行利率上给予一定的放宽:对艺术家创办的企业,可视情给予最高1000万元的授信总额,其中非抵押类业务可给予最高500万元的授信额度;对于艺术家创办的企业信用贷款额度最高可给予100万元;艺术家创办的企业自成立3年内,可根据企业具体情况,执行最低至基准的贷款利率优惠政策。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