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开发区宝莲楼宇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学习会

2018-12-28 15:28:4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郎擎宇

微信图片_20181228152736.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2月28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郎擎宇)  今天(12月28日)上午,由宝莲楼宇党委举办的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学习会在浙报集团金华分社举行。

  来自永兴集团、5173、金华市水电设计院、金华幸福人寿等宝莲楼宇党委成员单位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西关街道寺后皇社区支部书记楼美丹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228152737.jpg

  学习会特别邀请到西关街道纪工委书记郑国均为大家做了党风廉政专题讲座。郑国均对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新增内容及热点条文做了介绍。并就“四个全面”“四个意识”“执纪监督四种形态”等热点话题做了探讨。针对部分单位的党建需求,郑国均又对三会一课制度的具体要求做了介绍。

  宝莲楼宇党委成立于今年4月,地处金华江南市中心的宝莲广场,目前有单位82家,其中已建党组织的14家,党员200余名。商务楼宇人才、资本、资源高度集聚,“两新”组织、流动党员逐年增多,如何将楼宇里的党员力量凝聚起来,一直是该社区楼宇党建的关注点。就在上个月,楼宇党委还组织了“清风悦耳 颂党歌廉”诗歌朗诵活动,大楼里20余名党员们走进浙报金华分社的演播室,录制了《廉洁这个词》《廉风》《她是一部书》等诗歌,并在浙江新闻客户端上进行播发展示。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