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好消息!金华市又有31个“浙江制造”标准获批立项

2018-12-27 21:03: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于胜敏 记者 陆欣

微信图片_20181227210225.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于胜敏 记者 陆欣)   近日,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发布2018年第五批“浙江制造”标准制定计划,金华市有31个“浙江制造”标准获批立项,数量居全省第二位。今年以来,金华市已获批立项“浙江制造”标准162项,居全省前列。

  据了解,此次金华市有浙江联谊电机有限公司《纺织机械用永磁交流伺服电动机》、浙江金梭纺织有限公司《超柔退浆牛仔面料》、金华寿仙谷药业有限公司《铁皮枫斗颗粒》、浙江梦娜袜业股份有限公司《植物精油防蚊袜》等31个产品标准入围。全市有6个县(市、区)入围本次“浙江制造”标准制定计划,其中东阳市8个、兰溪市6个、义乌市6个、永康市5个、武义县5个、金东区1个。金华市还充分发挥标准化研究机构的作用,支持机构参与“浙江制造”标准的制定。金华市标准化研究院、义乌市标准化研究院此次分别牵头组织制定1个和6个“浙江制造”标准。据统计,金华市标准化院今年以来已经牵头制定了20个“浙江制造”标准。

  今年以来,市质监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打赢“实体经济翻身战”的部署要求,全力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实施引导、培育、推广计划,充分发挥品牌标准在经济转型升级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激发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新动能。2018年以来,全市共新发布“浙江制造”标准77个,新增“品字标”企业83家,两项指标完成数量均居全省前列。

  【浙江新闻+】

  2018年第五批“浙江制造”标准制定计划 (见下图)

微信图片_20181227210229.jpg

微信图片_20181227210231.jpg

微信图片_20181227210236.jpg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