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义都市新区第二届篮球赛开赛

2018-12-25 21:00:5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星辰

微信图片_20181225205951.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2月25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叶星辰)  12月24日,2018“一纯杯”金义都市新区第二届篮球赛在鞋塘初级中学开幕。

  本次比赛由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主办、鞋塘初中承办、金华汉马镭射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协办、金华市一纯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冠名,来自新区机关各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共十六支球队近220人参加比赛。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共设置了三个赛场,分别是鞋塘初中室内体育馆、孝顺消防中队篮球场、金华市大凯饰品厂篮球场,比赛时间为12月24日-29日,最后的决赛将在鞋塘初中篮球场上演。

微信图片_20181225205955.jpg

  近年来,金义都市新区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倡导全民健身。在金华市体育局的指导下,大力开展体育活动,特别是皮划艇赛,已成为新区独具特色的一张文化名片。2017年举办的金义都市新区首届篮球赛有效推动了新区全民健身的热潮,今年的第二届篮球赛,也成为了新区各部门、企事业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盛会。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