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国网金华供电公司加快线路迁改 助力城市化建设

2018-11-29 16:19: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平 叶国平 杨文飚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1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平 叶国平 杨文飚)11月28日,在金华苏孟乡后徐村附近,国网金华供电公司金华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120多名技术人员正在安装组塔作业,加快500千伏双龙变东区块220千伏线路迁改工程,助力推进金华市城市化进程。

微信图片_20181129162107.jpg

  500千伏双龙变东区块220千伏线路迁改工程自2017年9月开工建设以来,基础施工已进入尾声,现工程已全面进入立塔架线高峰期,几乎每天都有上百名建设者奋战在施工一线。

  据悉,500千伏双龙变东区块220千伏线路迁改工程是金华市重点建设工程。工程建设期间,金华市人民政府和国网金华供电公司对工程进度高度重视,主管领导多次到现场检查协调工程。该工程总投资3亿多元,全线共新建杆塔129基,线路横跨开发区、婺城区和金东区,工程计划2019年5月底投入运行。该工程建成投运将后将提高金华市二环南路以北区域、武义江两岸的土地,有利于金华市城市建设和改善城市景观,有利于提高输电线路安全运行水平和输送能力。

微信图片_20181129162103.jpg



编辑:沈立